熊猫直呼内行

微博晋江都同名(有什么建议可以私信)
感谢喜欢

祝你晚安

我很享受半夜毫无困意的时候去思考一些东西,尽管会让我沉浸在一段无来由的悲伤中。孤独似乎是人生常态,没有人可避免。我理解上的孤独从来都不是身边没有挚友挚爱的孤独,而是源自内心无助的呐喊。它虚无缥缈却又真实存在,它让我感到恐惧劳累... ...彼时又多想要一个拥抱,一个温软永存的拥抱,会在心底里声嘶力竭的喊道:“请不要离开我,请来爱我!”

我并不清楚自己在迷离什么,明明我所向往的就是平平淡淡的生活,和爱的人度过四季和友人谈天说地。我是在抱怨自己把生活过得一团乱麻吗,对爱的人无法把握甚至使她受伤,面对挚友离开后的改变自己却感到厌恶。想到多年后的雨夜,我猛然惊醒,望着身边熟睡的爱人,在耳边细语一句我爱着你。

这也好像不让我那么期待了,我不畏惧死亡我在畏惧遗忘,那种无人记得的平庸的死去,不渴望鲜花但也不希望毫无掌声。我也在期望着自己不那么情绪化,不会再为了一件事一个游戏让自己难受,兜兜转转迷失在里面。或许我们还需要好久才能和现在自己的心境和解,不过在此之间要努力生活啊。


——最后一句话赠予自己和看到的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