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猫直呼内行

微博晋江都同名(有什么建议可以私信)
感谢喜欢

【The Filament】 Chapter1 鲁伯特之泪(2)


    #Rupert's tears


“我回来了”空落的房间把原本乏力的声音扩大,但阴冷的环境也让她不由得打了个寒颤。


如果蛇毒是慢慢侵入人体,还让人得以喘息,那绫濑对灯子的话,犹如毒牙刺入心脏——一刀致命。




看来佐伯府邸的女主人已经在门口等候多时了,“欢迎回来,沙弥香。”


“抱歉母亲,父亲在书房对吗?”佐伯夫人只是点头示意。


佐伯不知道父亲为何这么着急见自己,上次这样还是在... ...没等佐伯陷入回忆就已经走到父亲门前。


她轻叩房门,在得到父亲指示后进屋坐下。


“女儿也长大了啊,和你母亲年轻时候一样美。”不知为何明明是赞美的话语,可在佐伯内心深处却隐隐感觉不安... ...


“前两天罗伯特家族前来与我交谈订婚的事情,你也知道罗伯特家族作为现英国少有的军官大... ...”


“父亲,我愿意。”她早就知道有这样一天,不管是现在父亲的处境还是自己原本就是政治的筹码,她很清楚也很明白自己应该做什么不应该做什么... ...毕竟她从来没有反驳父亲的所有。


“时候不早了,晚安沙弥香。”支言碎语里满是一个家族的无奈、一个家庭的无奈、一个父亲的无奈罢了。


“晚安,父亲。”



佐伯木楞地盯着摆钟,听着它极其有规律的“滴答滴答”声...脑海里只有一个问题——她真的愿意吗?


不愿意又怎么样,在一个人人自危的年代自己入嫁到一个军官大家族是多少人羡慕的事... ...尽管这只是一场利益的交易,但不可否认的是父亲爱自己。


——而她仰慕的是一个女人。同为女性这实在是太荒诞了... ...


“——铛”

走廊上的钟声打破了夏夜的宁静,夜晚的宁静也终结于摆钟。



“再过两天就是舞会了,她和他都会到场吧 ...  ...”


月光透过窗缝照射进来“比起把灯子称为太阳,好像称月亮更贴切吧。”佐伯心里暗自想着。不过今夜注定难以成眠就对了。



———————————————————

@这里有个叫逸仙的散人 来了来了!(虽然比较短吧2333)


评论(2)

热度(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